赵敏到图书馆指导调度重点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671

5月10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到图书馆开展工作调研,对图书馆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现场指导调度,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李雪梅简要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围绕文献资源建设、学术评价分析与研究、智慧图书馆建设等本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图书馆智慧化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情况。

赵敏对图书馆在学校学科建设和文化育人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图书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图书馆馆藏实际,强化特色文献资源建设,做好特色文献整理和保护工作;二要持续加大智慧图书馆建设力度,提升图书馆智慧化、智能化管理服务水平;三要以70周年校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服务创新,围绕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要求,不断拓展新型学习服务空间,构建多元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育人能力。她希望,图书馆能继续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在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赵敏实地查看了图书馆部分馆舍建设情况。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部室主任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图书馆     撰稿:郭莹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