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天使航程 爱与责任同行
——学校举办第五十九期大爱讲堂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653

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1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第五十九期大爱讲堂在太白湖校区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我校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李伟应邀作专题讲座。

李伟以《扬帆天使航程,爱与责任同行》为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学生们分享了她在专业学习、业务工作和参与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感人故事。她勉励全体青年学子,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找准个人定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好好对待照顾每一位病人”的南丁格尔精神,带着更多的爱与责任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成长成才。

学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加深了自己对护理学专业的了解,又帮助自己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努力成为“靠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医学人才,以优异成绩献礼学校70周年校庆。

学生工作处、护理学院有关负责人,护理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现场听取讲座,500余名师生线上听取讲座。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蒋红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