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13

为激励中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建,5月13日,医药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赛前,医药工程学院院长王冠男鼓励参赛教师通过竞赛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比赛中,来自5个教研室的16位青年教师以饱满精神状态、精选的教学内容、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的课堂教学手段和方法,展示了精心打磨的教学设计。教学督导专家戴伟娟教授以及历届教学比赛获得一等奖的优秀教师担任评委,并对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不足之处进行了细致点评。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药物质量分析教研室彭军荣获一等奖,其他教师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竞赛为青年教师交流学习搭建了的平台,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医药工程学院     撰稿:王雪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