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851

5月23日,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一行来校参观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军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军代表学校对梁忠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智慧校园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以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单位建设为契机,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强化内涵建设,夯实条件保障,完善智慧教学设施,综合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显著增强。学校注重社会服务工作,推动附属医院集团建设和司法鉴定中心建设,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梁忠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全面介绍了青岛黄海学院的办学思路与成果,表示将通过不断交流推动两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交流会后,梁忠环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学可视化运行中心、录播教室、标准化考场、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机房、司法鉴定中心等场所。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基建处、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及参观活动。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李印龙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