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职工参加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视频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964

5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公布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视频大赛成绩,我校教职工健身气功协会获得团体优胜奖(最高奖),孙国强、翟敏、王莉老师获得个人一等奖。

据悉,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视频大赛于5月1日至15日举办,各省区市、各大中小学、各站点以及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报名参加。八段锦视频大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编创推广的缩短版健身气功八段锦普及功法,设置集体赛和个人赛。

教职工气功协会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健身文化,推动我校健身气功的发展,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学习健身气功八段锦已成为我校健康运动生活的新时尚。下一步,学校工会坚持做好教职工体育文化建设,激发教职工活力,丰富文化生活,让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校工会     撰稿:常健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