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与传承”——口腔医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论坛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37

为庆祝建校70周年,强化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展示学院人才培养成效,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26日,口腔医学院举办“梦想与传承”——优秀校友论坛活动。本次活动特邀2012届优秀校友——青岛建波口腔医院院长孙明旭作报告。

孙明旭以《仁心、匠心、创新》为题,以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为切入点,围绕专业学习、职业选择与定位、职业发展等引导学生们如何更好地有效利用在校时间,从多方面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养,着重强调了创新在个人和职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孙明旭表示,迷茫几乎是人生的必经阶段,关键是要锤炼个人能力,保持自信,打好专业基础,积极探索前景广阔的专业定位和职业方向。

本次活动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口腔医生的职业特点,强化了口腔专业的职业认知,督促在校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及早树立专业学习目标。学生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取得更好的成就。

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口腔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撰稿:刘赟赟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