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王慧云到微山县开展校地、校企交流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873

5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王慧云一行到微山县昊福药业、山东康源堂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地、校企交流活动。

赵敏、王慧云在微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丙宏,南四湖综合管理委员会主任邵长岭,卫生健康局局长李政的陪同下,参观了昊福药业、康源堂公司的水蛭养殖、原材料存储、生产加工和科研设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赵敏首先感谢了微山县对我校发展的长期关注,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人才培养、医疗服务、微山籍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提出建议。王慧云详细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情况,双方就下一步与两家企业深度科研协作交流了意见。

赵敏、王慧云一行还就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访企拓岗”工作与当地政府进行了交流。

中西医结合学院班子成员、学院青年博士一同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任胜利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