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工程学院举办7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
——“医工结合,材料创新”高峰论坛暨济宁医学院欧美同学会首届“专家讲堂”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720

为迎接建校70周年,推动医工结合,探讨生物材料与医药技术结合发展的创新理念和研究方向,5月27日,医药工程学院举办“医工结合,材料创新”高峰论坛。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致开幕辞。

王慧云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优势,肯定了医药工程学院近年的进步和工作。医药工程学院院长、学校欧美同学会会长王冠男全程主持会议。会议邀请生物医药材料领域国家级知名专家和学者共11人作会议报告,会场知识密集,气氛热烈,为从事生物医药材料领域研究工作的广大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术与技术交流机会。

校内外多所院系的200余名师生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医药工程学院     撰稿:汪忠浩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