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校区办公室组织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67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任城校区办公室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实操演练,提高应急能力。邀请专业消防人员对校区物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与操作演练,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组织校区物业人员进行防汛演练。通过演练,使物业员工掌握了基本的防汛安全知识,增强了防汛安全意识。

宣讲培训,增强防范意识。邀请市中分局运河派出所民警到校区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使师生们掌握了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及防范技巧。

安全检查,防患于未然。对学生公寓、图书馆、教学楼、餐厅等楼宇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对学生公寓400余台风扇和教学楼、自习室、图书馆等楼宇空调滤网进行了集中清洗消毒。  

【信息来源:任城校区办公室     撰稿:梁峰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