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赴微山县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77

5月26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毕业生党员代表赴济宁微山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各种图片资料、革命文物、全景壁画记录了铁道游击队、微湖大队等抗日英雄叱咤风云的英勇事迹,使全体党员直观、深入地体会了湖区军民保家卫国、敢于斗争、不怕流血牺牲的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精神。参观纪念馆后,大家拾阶而上,瞻仰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们备受教育,一致表示,要把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校70周年。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王金铭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