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819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召开2022年度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并讲话。

于景科表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是国家做出的重大战略举措,我校作为山东省首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支持单位,应当率先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从2021年立项以来,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丰硕建设成果,为进一步压实建设责任、确保建设成效,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按照建设绩效指标体系及分工情况,科学制定建设目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不断推进学校转型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教务处简要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取得成效,对照山东省教育厅应用型大学建设工程项目成效数据指标体系,通报了2022年度建设任务责任分工,与会人员针对建设指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要求。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屈志强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