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录取圆满结束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380

近日,历时5个月的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录取圆满结束。2022年学校共计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2个专业招生,招生计划300人,实际录取387人,超计划87人,其中口腔医学专业录取72人,临床医学专业录取315人,生源质量和录取分数较往年稳步提升。

为确保专升本招生考试录取顺利进行,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学校成立了普通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2022年专升本分专业招生计划,先后印发了《济宁医学院专科升本科校荐生资格获得及综合素质测评方案》《济宁医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工作方案》等多个工作方案,规范流程、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密组织、严格实施,使招生考试录取过程阳光透明,确保了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录取圆满完成。

目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可查询录取结果,学校将加快工作进度,积极组织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的发放工作。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张晗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