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创新当先锋”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83

为献礼党的二十大,6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创新当先锋”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来讲党课”和“我和我的支部”两个专题组成,共收集作品18项。在“我来讲堂课”评选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和担当;在“我和我的支部”评选中,选手们通过散文、诗歌等形式展现了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提高自己、以更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扎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不负党和国家、不负韶华的决心。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毕于建担任评审组组长,宣传部、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等5位老师担任评审工作组成员。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杨凤荣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