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848

6月24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太白湖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朱荔芳主持。

陈晓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校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强化履职担当,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校70周年献礼。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代会盛况,学习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工作报告。党外知识分子和统战干部代表7人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客观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绩,生动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日照校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以视频形式参加座谈,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知联会     撰稿:李学智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