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爱心圆梦·捐资助学”活动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919

6月28日,“爱心圆梦·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在太白湖校区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仪式,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国才主持。

赵敏代表学校向山东广伟被服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做一个有感恩之心的人、做一个永久奋斗的人、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等方面对受助学生提出要求。她希望受资助学生把党、政府、社会、学校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勤奋好学,扬帆起航;将这份温暖转化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强大能量,让济医人的大爱情怀和乐善好施的社会责任得以延绵,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口腔医学院学生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山东广伟被服有限公司经理李青代表捐助企业讲话,并向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生工作负责人及受助学生参加仪式。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田由甲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