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874

近日,“智信杯”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落下帷幕,我校2名学生获一等奖,2名学生获二等奖,4名学生获三等奖,31名学生获优秀奖,图书馆张静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高校图工委信息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曲阜师范大学图书馆、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承办,北京智信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历时44天,全省54所院校的4179名学生报名参赛。图书馆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通过多渠道宣传,全面发动学生参赛,共有602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154名学生晋级决赛,39名学生在决赛中获奖,我校晋级决赛人数和决赛获奖人数均位列省内高校首位。  

【信息来源:图书馆     撰稿:王朋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