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干事创业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7月1日入党的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创先争优。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1921》。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昂扬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机关党委1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撰稿:郭娜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