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临床医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坚定报国之志,6月30日,临床医学院党委赴济宁市博物馆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千秋厅、运河厅、人文厅等展厅,通过16万馆藏文物全面了解了千百年来济宁悠久的历史文化;革命军事馆以济宁革命历史斗争为主线,记录孔孟之乡英勇悲壮、可歌可泣的军事史实,生动再现济宁军民威武不屈、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着每一名党员追寻革命英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党员们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从理论到实践、从感官到精神,触及心灵的红色之行、文化之旅,激励广大党员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优异成绩向建校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临床医学院     撰稿:杨赟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