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 薪火相传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升旗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学子铭记百年征程、赓续优良传统,7月1日,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升国旗活动。

上午7时01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和煦的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地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司马奇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表示,一百多年来,我们党从弱小到强大,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立宏图大志,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青年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奉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优异成绩献礼学校70周年校庆。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高嘉宇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