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重温誓词跟党走,不忘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7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在太白湖校区开展“重温誓词跟党走,不忘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中西医结合医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省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报告,学习了学校党课讲授活动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内容。

活动中,党员代表为2022年新发展的党员佩戴党徽,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40个人的信仰选择》等学习书籍,2020级临床医学(省属公费医学生)何艳、全科医学教研室张雪文作为党员代表发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还分别重温了《教师誓词》和《医学生誓词》。

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学习中,为迎接建校70周年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成员、在校党员线下宣誓。见实习生党员在各医院进行了“云宣誓”。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任胜利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