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乡村振兴 助力健康中国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290

7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会在太白湖校区举行。

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秋梅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学生认识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锻炼成才的有效方式,广大青年学生要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融入到社会实践中去,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她希望同学们在艰苦环境中磨炼意志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才干本领,勇于奉献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详细讲解了活动流程,要求志愿者要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一切活动听指挥,增强团队协作意识,遵守队伍纪律;要加强宣传推广,要抓时效、抓主题、抓亮点,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加强成果转化,提升实践育人成效。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奋力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赞歌。

公共卫生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志愿者和指导教师40余人参加培训会。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王峰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