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悠悠天宇旷,浓浓家乡情”摄影比赛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437

为使2022级新生发现家乡之美,9月21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面向全体新生举办“悠悠天宇旷,浓浓家乡情”摄影比赛。

活动通知发布后,2022级新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70余人参与,报送作品103幅。参赛作品新颖独特,通过家乡美景、地标建筑、劳动场景等展现出各具特色的家乡风貌。评审采取匿名方式,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5幅,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此次比赛聚焦不同地区的家乡文化特色,使2022级新生在奔赴大学、奔赴未来的旅程之前,用镜头留下眼中的家乡,留住家乡的最美风景,扩展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激发了广大学子用知识回报家乡、用奋斗成就梦想的情怀。 

 【信息来源: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撰稿:苏潇男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