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后勤服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297

为使全校师生度过一个祥和的国庆佳节,9月2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后勤服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后勤服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校内生活设施、水电安全等内容。检查人员深入到配电室、空调机房、学生公寓、学生餐厅、超市、快递点、仓库等重点场所,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安全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在检查总结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丁国军对安全隐患的整改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后勤服务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树牢底线思维;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克服麻痹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后勤服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尽快消除隐患,确保安全;要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人员的思想工作,主动摸排各种不安全因素,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以优质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撰稿:高先清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