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嘱托与期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38

9月26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全院教师“云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克服疫情影响,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使命,汇聚起干事创业合力。

会上,中西医结合学院全院教师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致信、座谈、考察等方式,以及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重要会议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广大教师的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成长为一名好老师的基本遵循,更是培养一代又一代济医人的精神食粮和动力源泉。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深学细研、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争做“四有”好教师,甘做四个“引路人”,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努力成为“经师”与“人师”的统一者,赓续济医血脉,续写七秩芳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院     撰稿:任胜利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