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敬老院,共度重阳节”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1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厚植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9月30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医信向未来”志愿服务队赴日照市东港区石臼街道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及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志愿者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拉着老人们的手关心问候,为老人宣讲养老反诈防骗知识,打扫园区卫生,整理床铺被褥。志愿者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歌舞,为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最美是重阳,美在一份孝心,美在一份陪伴,美在一份快乐。学生志愿者们用他们的青春活力与爱心践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为长者们送上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时代责任感。  

【信息来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范依宁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