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举办“回望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68

为铭记革命先烈不朽功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在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回望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药学院全体党员观看“铭记功勋·致敬英烈”短片,回顾革命历史,感悟奋斗初心,深刻认识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全体党员用默哀的方式表达了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积极参与红色文化知识答题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教工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担起时代大任。

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建引领,依托重要纪念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强化广大师生党员的爱国情、强国志,坚持以昂扬进取的拼搏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药学院     撰稿:唐英栋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