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城校区办公室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开展系列暖心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890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师生的正常生活节奏,针对校园封闭式管理的状况,任城校区办公室聚焦师生关注的问题,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持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展了系列暖心活动。

提前谋划,确保师生日常生活需求。在校区封闭管理的当天,协调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太白湖校区教育超市在任城校区设立了超市供应点,在满足基本生活用品基础上,给学生提供新鲜水果,累计提供新鲜水果3000余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多方协调理发师提供理发服务,3天累计理发243人次。

迎难而上,餐厅持续提供丰富可口的饭菜。封闭管理后,校区人员1540余人,而留校餐厅工作人员仅28人,工作量、工作难度前所未有。土门子街封闭后,餐厅还要供给居住在那里的实习、见习、研究生和规培生近1000人的一日三餐,累计供餐17300余份。为丰富品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外采购白粥、辣汤和油条等早点,原价供应师生。

响应需求,及时把积压快递分发给师生。校区封闭管理后,师生之前购买的大量快递积压在仓库,许多是学生急需的学习资料和衣物等生活用品。校区办公室经过周密研判,考虑到快递在仓库静止了多天,已基本安全,在学校东大门和西南门外由快递工作人员再次消杀后,分发给师生。累计发放积压快递1300余件,大大缓解了学生生活需求。对国庆节后新购快递周密安排,做好安全配送预案。

专人服务,为学生代购药品。封闭管理后,部分同学需要购买药品,办公室积极与医药公司联系,提前把所需药品汇总发给公司,配备好后,办公室专人领取,再分发给学生,累计购买40余人次。  

【信息来源:任城校区办公室     撰稿:梁峰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