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聚迎国庆,共抒浓浓爱国情
——学校举办迎国庆“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20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交流,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10月3日,学校举办“师生共聚迎国庆,共抒浓浓爱国情”——迎国庆“包饺子”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活动。

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齐聚食堂一起动手包饺子,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一边忙碌一边亲切交谈,共同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食堂中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期间,于景科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

活动结束后,于景科代表学校向坚守一线的辅导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他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辅导员要注意劳逸结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认真耐心倾听学生诉求,为学生提供周到服务,让疫情防控工作既有力度也有温度。

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高教园各二级学院在校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田由甲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