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390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专业引领和榜样示范作用,快速提升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步伐,促进教师开展教学经验交流,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整体质量,9月27日上午和10月7日上午,学校在日照校区教学楼举行了两场示范观摩课活动,开启了本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教学示范观摩课系列活动。

第一场由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张庆主讲。张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法灵活,教学环节设计合理,重难点突出,有效融入了学科前沿知识,巧妙融合了思政元素。第二场由生物科学学院优秀青年教师陈桂玲主讲。陈桂玲教学环节齐全,课堂组织精细,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讲解形象直观、通俗易懂,教学中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两场观摩课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授课极富感染力,取得了良好的教学示范效果。

日照校区近五年新进教师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撰稿:薛英杰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