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网络安全知识大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79

10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第六届网络安全知识大赛在日照校区举行,共有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以现场作答的形式进行。比赛题目设置灵活,内容丰富,涵盖了基本网络安全知识、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防范等多项内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遵守竞赛规则,认真思考,沉着应答,现场气氛欢快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管理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药学院代表队、生物科学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网络安全知识大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构建网络安全空间,推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强化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引导大学生成为积极向上、拥有良好上网习惯的网络安全践行者。

【信息来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范依宁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