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5G超声远程会诊实验室揭牌暨彩超仪捐赠仪式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51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学校在太白湖校区举行济宁医学院——深圳华声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5G超声远程会诊实验室揭牌暨彩超仪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深圳华声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成出席仪式并为5G超声远程会诊实验室揭牌。

王慧云代表学校向深圳华声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颁发彩超仪捐赠证书,向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深圳华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表达诚挚感谢。王慧云强调,济宁医学院取得的办学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今后要继续加强超声医学学科建设和实验室等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在更高水平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亮眼的成绩回报社会,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董成表示,深圳华声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集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持续关注支持慈善事业和教育事业,与济宁医学院合作既是一种光荣,也是一种使命,希望以此次揭牌捐赠为契机,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与济宁医学院加强合作,使企业成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助推器,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深圳华声医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第二临床医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全体超声医学专业方向学生、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撰稿:李瑞琨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