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职工之家揭牌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623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落地见效,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5月25日,外国语学院举行职工之家揭牌仪式。党委副书记张贤雷为职工之家揭牌。

外国语学院职工之家经过精心设计与改造,设置了阅读区、洽谈区等功能区域,配备了网络电视、沙发、书柜、休闲吧台等家具,装修风格现代简约,整体环境高雅怡人,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和劳逸结合的工作环境。职工之家的揭牌和启用,是外国语学院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效的体现,将满足外国语学院广大师生书籍阅读、学术交流、休憩放松、谈心谈话的需要,成为凝聚情感、交流思想的场所和学院特色文化标志。

校工会(妇委会)、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撰稿:史飞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