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悟思想 以学促行重实践
——医药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8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增强学生党员教育效果,提高学生支部党建工作质量,6月1日,医药工程学院举办“以赛促学悟思想 以学促行重实践”学生党员微党课比赛。

比赛中,13名在校学生党员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或结合党史宣讲党的优良传统,或以前辈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经过激烈角逐,裴悦萌、张睿的《百年初心 擘画未来》获评一等奖,并推荐参加校级复赛。

此次比赛丰富了党员教育形式,促进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医药工程学院     撰稿:裘建宁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