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护理学专业、课程高质量建设,6月1日,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专业评估、课程评估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业负责人、教研室及课程负责人的专业、课程评估前期准备情况汇报和专业、课程建设的建议,对《济宁医学院本科课程评估方案(试行)》的相关评估指标进行了解读细化,按照《学校本科专业及课程校内评估安排的通知》进行了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提高效率、保证质量,以专业评估、课程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切实提高护理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王妍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