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医学微生物学创意绘画大赛
暨全国高等医药院校第三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作品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81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团总支承办的首届医学微生物学创意绘画大赛暨全国高等医药院校第三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作品大赛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一月余,参赛对象覆盖我校医学专业学生。同学们结合医学微生物学知识,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用扎实的理论与创新的思维,描绘出对微生物及其感染性疾病的认知、理解和感悟,在画纸上各显神通,发挥才能。经专家组评审,田元昕等2名同学获一等奖,刘嘉等5名同学获二等奖,刘亚轩等8名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基础医学院第三届“医心医路”基础医学创新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医学微生物学的学习兴趣,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认知能力、想象能力、审美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达到知识、能力和素质三位一体培养目标,引导同学们早日成长为有仁爱之心、有卓越创新能力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信息来源:基础医学院     撰稿:颜思佳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