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部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533

7月11日,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召开2023年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甘立军主持。

姚庆强强调,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是对学校工作状态、管理水平、办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是学校办学治校水平、高质量发展成效的主要标尺,是推动学校各领域改革创新的重要动力。为进一步做好绩效考核工作,姚庆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牢方向,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推动发展的鲜明导向,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二要拉高标杆,事争一流,认真研究本年度考核方案和指标体系,提升目标定位,找准前进方向,为再夺优秀夯基垒土、蓄势赋能;三要明确责任,不断创新,切实担负起绩效考核工作的主体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考核指标要求倒逼工作落实,把目标责任压实到岗、到人,提高履责效能。

会上通报了我校2022年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情况,并对2023年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法律事务办公室)     撰稿:王歌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