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共创促发展——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鱼城镇中东北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206

为凝聚支部力量,加深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7月21日,精神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鱼台县鱼城镇与中东北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中东北村党支部书记石信田介绍了基层党建、民生阵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精神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广传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鼓励在中东北村开展志愿服务的学生们积极投身基层工作,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平台上大有作为。

座谈会后,精神卫生学院为中东北村“儿童书屋”捐赠了党史、文学等图书200册,让书籍架起友谊桥梁,为村民和儿童送去关爱和希望。

双方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合作基础,建立沟通渠道、保持密切联系,构建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1+1>2”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以村校互联互促助推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精神卫生学院     撰稿:强景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