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经验 聚力内涵发展
我校邀请南京医科大学夏彦恺教授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628

8月24日,学校邀请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国家重大人才工程特聘教授夏彦恺来校作题为《探索实践“双一流”建设特色之路——以南京医科大学为例》的专题报告。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报告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

夏彦恺结合具体案例,分享了南京医科大学在加强“双一流”建设过程中的成功经验。他指出,要把准目标方向,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统筹部署,积极对接国家战略需求,践行使命担当;要发挥传统优势学科的带动作用,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推进学校整体学科建设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踏实走好地方高校“双一流”建设特色之路;要以育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切实做到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同频共振、相互促进,抓好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建华指出,要认真学习南京医科大学等兄弟院校在推动“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开拓新思路、落实新举措、实现新突破。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做有思想的管理者,认清发展形势,树立对标意识,学习先进理念;要做有创新的管理者,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树牢干事担当的好作风,努力争先进位;要做有成效的管理者,坚持目标导向,切实做出经得起历史考验、让师生员工满意的实绩,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处级干部、二级学院院长助理参加报告会。日照校区以视频形式同步参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唐远深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