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东利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826

8月28日,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利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党委副书记张贤雷出席活动。

张建华代表学校对刘东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济宁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职能,不断深化校地融合发展,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他希望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进、招生就业等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整合优势资源,为驻地高等教育、卫生健康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东利高度评价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与学校建立有效的沟通桥梁,更好服务于大学生就业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构建人才共育共赢、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平台。

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提出了推进措施。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朱文瑄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