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126

9月5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职工荣休仪式。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院长甘立军宣读表彰文件。党委委员曲相艳、陈晓东出席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退休教职工感受到组织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我校首次将荣休仪式融入教师节表彰大会中,张建华为荣誉退休教师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姚庆强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岗位上的每一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向荣休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向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教师提出了期望,一要把神圣使命和社会责任担在肩上,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二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引领学生筑梦、追梦、圆梦;三要加强师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用自己的品德修养、学识阅历引导和帮助学生把好人生方向;四要崇尚科学精神,严谨笃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的本领。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

从教满三十年教师代表李秀真、2021-2023学年优秀教师代表陈海华、新入职教师代表李灏、荣休教师代表任淑敏分别发言,分享自己的从教经历和体会。

会上,新入职教工进行了庄严宣誓。

荣誉退休教师代表,从教满三十年教师代表,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2023年新入职教师代表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大会。大会以视频形式在日照校区同步召开。

【信息来源:教师工作部     撰稿:杨磊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