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主持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680

9月15日,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听取党委职能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任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曲相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晓东参加会议。

张建华在听取党委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逐一对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统战等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张建华指出,要认真落实2023年学校党建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凝练培育具有“济医”特色的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标看齐,聚焦工作重点,打造特色亮点,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三要对照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要求,以党建考核为契机,认真研究梳理考核指标内容,细化任务分解,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四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树牢责任意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党委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撰稿:张金元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