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第六医院专家团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722

10月13日,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社会精神病学与行为医学研究室主任黄悦勤、临床研究室主任王华丽、科研处处长陈冬雪等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会见黄悦勤一行。

张建华代表学校对黄悦勤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精神医学专业的办学特色,对北大六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与国内知名院校的科研合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北大六院的专家团队继续支持学校精神医学的发展,对相关科研团队给予大力指导和帮助。张建华向黄悦勤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

黄悦勤高度赞赏学校精神医学人才培养所作的贡献,她表示,学校为北大六院输送了很多优秀的本科生源,愿与学校在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黄悦勤、王华丽应邀做客“微山湖”学术论坛,分别作了题为《中国精神障碍疾病负担》《老年精神医学的发展》的学术讲座,详细介绍了中国精神卫生调查方法、研究成果和老年精神医学发展、研究现状及创新临床实践服务的做法。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人事处、精神卫生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学校师生代表450余人聆听讲座。

【信息来源:精神卫生学院     撰稿:苏伟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