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多名教师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812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获奖结果,我校教师李青的摄影作品《瓯江帆影》获一等奖,王凯的《山水画》获二等奖,刘重阳的《千锤百炼 匠心锻造》、贾祥蕊的《夕阳下的生存与生活》、高丽娜的《逐光少年》、陈丽维的《乘风破浪 勇毅前行》获三等奖;寻尚同的书法作品《章草千字文》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学校教师积极参与,作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的风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实绩等等,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个性鲜明,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获奖作品是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新风貌和新作为,进一步激励大家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秦健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