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赴济宁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25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1日,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济宁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警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观看了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直观生动的图片、文字、视频资料,详实鲜活的案例和深刻省悟的忏悔书,使大家倍受震撼,倍感警醒。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不忘初心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戒,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遵守党纪条规,做忠诚廉洁的好党员,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信息来源: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撰稿:杨斐然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