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所属部分党支部赴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424

为深化开展“当先锋、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11月2日,机关党委所属部分党支部赴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追寻革命足迹 争当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尼山抗日纪念馆和人民解放军115师哨所、兵营、指挥部,瞻仰了尼山抗日烈士纪念碑,通过重温小山战斗、滋临公路伏击战等百余次战斗历史,近距离接触革命先辈日常实物,追忆了革命先辈们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追寻革命足迹,聆听红色故事,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感慨,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好地继承革命传统,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党员先锋,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所属审计处党支部、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实践教学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审计处     撰稿:于明策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