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奖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210

1月5日,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山东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师生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1人获评优秀美育管理工作者,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各二级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积极响应、认真筹备,选拔艺术表演类和艺术作品类等优秀作品参赛。摄影《共同比个心》《心无旁骛》《笑容传递,为您“护”行》《过程》《专注》,摄影《临时妈妈》,书法《沁园春·雪》《出塞》分获艺术作品一、二、三等奖;器乐《龙马奔腾》、舞蹈《源·生命》,戏剧《接力》和朗诵《生活在英雄们的中间》分获艺术表演二、三等奖。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是省内规格最高、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全省110所高校选送的2136件作品参与本届艺术展演活动,覆盖2万余名学生。

【信息来源:团委     撰稿:徐一楠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