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大爱济医 冬暖春晖”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400

为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走深走实,关爱学生健康成长,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1月8日,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开展“大爱济医 冬暖春晖”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贤雷参加活动。

张贤雷为12名学生代表送上生日祝福与礼物,与学生充分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等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广阔的平台,多方位锻炼自己,勇敢探索多元交汇的成长之路,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学生们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与关爱,纷纷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可能遇到的各种挑战,励志成长成才。活动现场仪式感满满,气氛温馨美好。

“大爱济医 冬暖春晖”是学校多年来着力打造的资助育人品牌,为暂时处于困境的学生带来春天般的温暖。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康鑫汝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