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甲福到护理学院调研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甲福到护理学院调研工作并组织座谈会。纪委综合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从护理学院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办学条件、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副院长孙海娅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

张甲福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提出工作要求和廉政提醒,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做到自警自省;二要深刻理解干部“一岗双责”的重要内涵,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谋发展;三要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切实提高议事决策水平;四要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进一步融合。

护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任频频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