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到护理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月22日,济宁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技能鉴定部部长赵曼、太白湖新区社保就业服务部部长史作双一行5人到护理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工作进行了座谈。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对赵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护理学院副院长孙海娅介绍了护理学院基本概况、机构及人员配置,并从场地设备设施及技术资源、制度及服务保障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智慧康养大数据平台的有关情况。

赵曼对护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院在服务地方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认为学院已具备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申请条件,随后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探索养老护理社会化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及康养方向人才培养的新思路。

发展规划处、护理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任频频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