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东部赛区取得佳绩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757

7月1日,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东部赛区基础临床赛道复赛中,我校基础医学院于文沛团队、第二临床医学院赵静雨团队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曹潇洋团队、刘骜骏团队获得三等奖,基础医学院陈琳团队、刘研展团队和药学院秦塑团队获得优秀奖。二等奖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全校师生积极踊跃报名,校赛报名项目共计93项,在全国高校居于前列。比赛中,各团队不畏强手、沉着冷静,精彩的表现得到专家评委的广泛认可。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建成面积6000余平米的创新创业学院,成立创新创业工作坊,积极鼓励支持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素养及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韩爽爽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